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汽车行业竞争加剧 “136年来更爱女人的汽车”欧拉芭蕾猫上市

2022-07-15 16:09: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上世纪90年代末起,我国汽车市场持续扩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然而,近年来汽车市场面临产销两难,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市场趋近饱和,加上新能源补贴退坡,汽车行业竞争加剧,面临严峻考验。

在此背景下,7月12日,“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成功举办芭蕾猫时尚单品发布会。欧拉聚焦细分渠道,精准洞察女性用户需求,推出“超大时尚单品”“136年来更爱女人的汽车”芭蕾猫,为汽车行业开辟出一条新路径。

立足“她经济” 独创女性专属模式 

“她经济”时代,女性消费力正在被高度解放。根据埃森哲报告,中国有近4亿20-60岁的女性消费者;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女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成为科技的拥趸者,在曾经看似男性专属的消费领域,两性消费趋于平衡。

在汽车领域,欧拉基于“更爱女人”的主张,为女性打造更有温度、更具关怀的陪伴型汽车。在打造芭蕾猫的过程中,欧拉没有盲目追求算法的智能与强大,而是深入女性追求事业、获得安全感、被肯定尊重等心理需求和身体健康、环境舒适、出行方便等生理需求,将女性情感融入设计。

芭蕾猫独创5大女性专属模式——乘风破浪模式、暖男模式、儿童模式、女神模式和守护模式,女性专属专利数量多达50个,全面提升女性驾驶体验。在发布会上,欧拉CEO宣布将向全球车企共享芭蕾猫的女性守护模式专利,以此呼吁汽车行业推动对女性的关爱与安全守护。

作为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想告诉所有女性:每一位女性,都是限量版,都值得拥有更好的。选你所愿,爱你所爱,成为更好的自己!

进军时尚圈 引领复古时尚品类

欧拉芭蕾猫以“复新美学”为设计理念,开创新能源复古时尚新品类,为女性打造时尚宇宙,释放“自我、勇敢、热情、温暖”的女性光芒。

芭蕾猫从东西方美学汲取灵感,将唐朝的端庄大气之美与西方芭蕾舞的灵动之美相融合。通过柔和舒展的弧线,展现女性优雅气质。根植于千年宋瓷色彩美学,芭蕾猫推出定白、天青、米釉、钧霞四种单色车身和朝暮青白、金风玉露两种撞色车身。

复古不是复刻,而是复兴浪漫,复兴心中的黄金时代。芭蕾猫引领复古时尚潮流,与现代女性不被定义的期待、对美与自由的追求不谋而合,更懂女人的审美需求与精神品位。

目前,欧拉芭蕾猫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等4个版本,售价区间在19.3万元-22.3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为新时代女性打造专属解决方案,或将开创女性用车先河,树立女性友好新典范,给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更多想象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