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彩虹鸭共享童车:新经济时代的创业好项目

2022-07-22 11:24: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儿童方向的新商业,大都是围绕衣食住行和教育、玩乐主体展开。其中儿童出行市场整体市场容量庞大,亲子游意愿程度高、刚需性强,商业化应用场景多样且明确,而且目前供给远落后于其庞大的市场需求,行业发展已驶入快车道。

共享童车布局儿童出行市场,打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家有1-7岁儿童的亲子出行家庭,特别是在景区长时间游玩,自带童车不便,共享童车专注于解决亲子出行中的疲倦焦虑,为孩子提供全新场景化的游乐体验。

安全、舒适、造型百变炫酷的共享童车,是成就一次完美亲子游体验的关键所在。 经过几年的发展,共享童车在硬件上的优势可见一斑。颜色多样、款式百变、颜值高、车身轻便、安全无异味、安全可靠。

租借方便、费用低廉,共享童车好用又实惠。手机扫码、线上支付,10秒即可完成租借过程,24小时随借随还,按时收费,亲民价格,是宝爸宝妈在景区、游乐场、商场亲子娱乐的最佳选择。

共享童车投放于景区、游乐场、商场人流量大的地方,为儿童提供娱乐新选择,减轻家长外出带娃负担,也为大众提供了绝佳的创业投资机会。共享童车从刚需、高频的亲子出行场景切入,向动植物园、公园、游乐场等拥有大流量、精准用户的市场不断渗透,轻松、迅速获取新用户,实现高收益。

共享童车采用无人值守、自助租赁模式,一台手机就可实现设备的后台管理,远程控制,设备运行、收益结算等一目了然。只要你有场地资源,即可铺货,总部提供一站式运营帮扶,赋能合作伙伴精细化运营,实现轻松创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