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庆假期怎么过?汇源果汁陪你欢乐度假期

2022-09-30 13:54: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相信很多人早已规划好行程。或是打算出门旅游,或是计划和朋友聚餐,或是准备回家团聚,亦或是想要宅在家里享受悠闲的假期……但无论是哪种休假方式,身边都不能少了一杯健康营养的汇源果汁,让假期的快乐加倍!

酸甜爽口的100%果汁,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拥有橙、桃、苹果、葡萄、梨、番茄等多种口味,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偏好。而且,汇源100%系列果汁的原料全部来自优质果蔬产地,然后经过UHT瞬时灭菌、无菌冷灌装等世界先进生产工艺加工而成,更好地保留了果蔬的口感与营养。更难得的是,汇源100%系列果汁有1L、2L家庭装和200ml日常便携装等多种包装规格,可满足多样化场景饮用需求。因而国庆假期,无论是邀上三两好友共享美好“食”光,还是亲朋好友团圆欢聚共话“家长里短”,都能畅享汇源100%果汁的醇厚美味!

干燥秋日,要多补维C。沙棘有着“维C之王”、“第二人参”等誉称,是补充维C的优选果品。汇源沙棘汁以新疆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丰富的营养价值与独特风味。其中由沙棘果直接榨取的纯正原浆,口感醇厚,食用时可搭配蜂蜜、绿茶、苹果汁等饮品进行调制,全面提升沙棘原浆的原始风味与口感。国庆假期,应该没有什么能比宅在家里一边追剧一边DIY汇源沙棘汁更悠闲惬意的了!

当然,旅行在外的人们想要随时汲取沙棘丰富的维C也十分容易,可以选择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瓶身小巧易携带,高达40%的果汁含量可以满足日常营养所需。更重要的是,包装设计简洁大方的“大棘大利”,可以随时随地成为摆拍“神器”!

秋季吃秋果,酸酸甜甜的山楂必不能少。作为“药食同源”食材,山楂具有健脾促消化的功效。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甄选优质山楂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果汁含量达到60%以上,保留美味口感的同时,也更好地保存了山楂中富含的多种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国庆假期,各种聚会宴饮自然少不了,“大鱼大肉”吃多了难免会觉得油腻,此时最适合来一杯汇源吉时红搭配佐餐!不但营养美味,还能清爽解腻,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助力消化!

赏美景、吃美食、品美味,这个假期,就与一直陪伴左右的汇源果汁共度吧!不过话说回来,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你的汇源果汁准备好了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