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700余场次,上万企业家获益,朱氏药业朱坤福的知识输出之路

2022-11-01 11:0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希望在座的所有学院都能认真领会本次讲座的内容,实现财富的跨越式增长。” 朱氏药业森顿商学院,随着院长朱坤福最后一句话讲完,会场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是朱坤福700余场讲座中的其中一场,也是他“让企业少走弯路,打造更多优秀民族品牌”信念的见证。

 

 

朱坤福是朱氏药业集团的创始人,也是业界十分知名的商业培训讲师。在十余年时间中,他带领朱氏药业从十几人的小团队一路走来,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将企业打造为一家年产值过50亿,拥有员工5200多人的大健康领域“航空母舰”,高超的管理水平功不可没。

多年来,朱坤福始终坚持学习,不断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加强企业管理,从生产管理、团队架构、企业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升级管理理念,建立了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效管理团队,实现了枢纽管控、分支有序推进的良好管理流程。

为了将自身管理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家,帮助他们少走弯路,朱坤福在多年积累的理论基础之上,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开发了一套独特的专业知识培训课程,创办森顿商学院,建立了完整的知识输出体系,目前已向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管理与营销培训700余场次,获益企业家数以万计。朱坤福也凭借着高超的培训水平受聘担任上海社科院特聘讲师、山东企业家学术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务。

除了担任讲师之外,多年以来,朱坤福笔耕不辍,将管理经验融会贯通,汇编成册,出版了《销售兵法 成交为上》《电话新营销》《五维运营智慧》等数十本专著,其中《五维运营智慧》还荣获第七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成为行业典范。

 

 

对于朱坤福来说,商业培训是“授人以渔”的过程,也是自我实现的过程,这条路他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