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流转千年,朱氏药业森顿香氛如何凭借香料调出“神秘东方”韵味

2022-11-18 13:54: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过往千年岁月中,焚香都被文人雅士们当作人生一大乐事。宋人陈敬《香谱》有赞云:“孰歆至德?孰享芳焰?上圣之圣,高天之天!”可见在宋代时,焚香已被赋予了某种神圣含义。

时光荏苒,转眼千年,从香水到香薰,从香氛到蜡烛,如今的香氛市场早已被琳琅满目、花样百出的西洋香占据,遍寻之下,难觅东方香味踪迹,直到“国潮”兴起,一大批带有复古情调的香氛才异军突起,这其中便有森顿香氛系列的身影。

 

 

森顿香氛系列包含经典喷雾系列、藤条香薰系列、车载香薰系列、香熏蜡烛系列、石膏挂片系列、多场景香包系列六大产品体系,主打“原创东方植物香”,以时间为柴,以自然作料,主要原料皆取自流传千年的东方香料,既有雪松、肉桂、李子、桃子的清香,有丁香、紫罗兰、橙花、生姜、玫瑰的浓香,更有香草、麝香、檀香木、安息香等异香。这些蕴含着东方诗意的香料在殿堂级调香师手中融合、升华,被赋予古朴的纹理,厚重的质感,以另一种轻灵的方式延续生命,成为繁忙生活中回归自然,逃离都市的一剂良药。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香氛从来都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爱香之人自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感,旷达不羁的洒脱,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旷达。“着意寻春不肯香,香在无寻处”正是爱香群体最真实的写照。

公开资料显示,森顿为2022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称号获得者——朱氏药业集团旗下著名品牌,其产品体系横跨洗护用品、头疗生活馆、商学院等众多领域,有极为深厚的研发生产经验积累。此次布局香氛市场,愿森顿能完成“东方草木香”的复兴,给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带来舒适与惬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