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白象、鸿星尔克、朱氏药业崛起,国潮当下,民族企业“长红”需要“内外兼修”

2022-12-05 10:21: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2年,“野性消费”成为消费市场最为打动人心的一幕。无论白象还是鸿星尔克,都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正能量”行动无数次成为舆论热点,上演了一出民族企业从“走红”到“长红”的精彩演出。

与白象和鸿星尔克类似,朱氏药业也于2022年获得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成为大健康产业名副其实的“明星”。

在民族企业崛起的背后,是“内外兼修”的不断努力,这一点,朱氏药业与白象集团十分相似。对内,白象与朱氏药业都将产品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推动力。公开资料显示,白象食品拥有一支70人的研发队伍,其中57%拥有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近三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均超过2000万元,获得专利116项。医药产业是强研发、高投入产业,在研发方面,朱氏药业研发团队人数达370余人,其中包括数十名博士、硕士以上学历的高端人才;专利及投入方面,朱氏药业累积获得800多项国家专利,近三年累计投入科研经费达9000余万元,并于2022年新追加1500万元。

对外,无论白象还是朱氏药业,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白象的公益之路频频登上热搜,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度。在这一方面,朱氏药业显得有些“默默无闻”。过去三年,朱氏药业累计为教育、医疗、养老、抗疫等众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上千万元,荣获多项省、市级抗疫先锋及公益模范称号。

与白象系列产品走红相对,朱氏药业推出的亚摩利特、森顿、COZY开姿等品牌也打造了出了代餐奶昔、威士忌酒味果冻、牛磺酸风味饮料等多款“爆品”,成功搭上了“国潮”这趟快速列车。

 

 

事实证明,无论白象、鸿星尔克还是朱氏药业,只有坚持“内外兼修”,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才能走出一条民族企业的崛起之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