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养元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歌唱时代,唱响青春之歌

2022-05-09 11:28: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诗,连接古今未来;情,贯通东西南北。5月2日晚,由六个核桃赞助的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第四期如期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与众多经典传唱人一起传承经典、歌唱时代,唱响属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在这期节目中,“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青年周恩来留学期间写下这首七绝诗让人印象深刻,它表达了力图“破壁而飞”的凌云壮志和报国雄心。蔡程昱用高亢的美声唱法,再现诗中大气魄。周总理的精神与风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这也与养元六个核桃一直努力的方向有着契合,养元企业在二十五年来专注青少年的脑营养健康,坚持研究核桃的营养价值,以长期主义助力青少年的智慧提升。

QQ截图20220509101606

村居有梦想 勇于挑战终成功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一首七言绝句《村居》,让我们听到了来自大凉山的真挚歌声,为假期送上了最美春色。“妞妞合唱团”的歌声就像在和大自然对话,看着她们的笑脸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妞妞合唱团”是由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的大槽乡中心小学组成,普格县是典型的彝族村落。当地外出谋生的村民会把孩子们留在家乡读书。返乡任教的吉布小龙偶然间发现这群害羞的孩子都十分喜欢音乐,便萌生出组建合唱团的想法,希望用音乐帮助孩子们打开内心。

孩子们清澈的童声、明朗的笑容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主持人撒贝宁也被这种原生态的嗓音深深震撼:“带着生命的原始的力量,像是大山里的呼喊,你无法抵抗,声音好听至极。”廖昌永老师聆听时泪水始终在眼眶里打转:“孩子们未经雕琢和修饰过的声音直击心灵,我是在阿坝州长大的,这首歌一下子就把我带回了童年。”

音乐像一把钥匙打开了通往妞妞们的内心世界的大门,也让她们逐渐变得自信开朗起来。对于传唱人莫西子诗来说,看到这群喜欢音乐的“妞妞”就像看到自己小时候的样子,他和孩子们共同合唱了《不要怕》。传唱人莫西子诗希望用这首原创歌曲鼓励孩子们一直歌唱下去,在音乐中获得乐趣找到内心真实的自己。

从害羞胆小的山里妞妞,到自信登上舞台放歌天籁,她们的转变,离不开回乡教学的老师,更离不开身边人给予的爱。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帮助也是六个核桃一直在做的,2015年起,为了支持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阅读梦想,让他们充分享受阅读乐趣,用书籍启迪智慧。养元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学校赠送图书及配套设施,推动深度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更多公平的教育机会和教育资源,接触更广阔的知识文化天地,这也展现着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行业龙头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QQ截图20220509101612

难酬蹈海亦英雄 二十五年专注脑营养

在《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的舞台上,经典传唱人蔡程昱用浑厚高亢的美声歌咏着周总理饱含激情的理想:“若没有火炬,我们做启明的星;乘巨龙腾飞,凝聚烈烈青春之力。”热血沸腾的一曲展现了在风雨激荡的年代,寻求真理的年轻人远渡重洋站立于船头远眺大江的画面。

一首青春的革命诗篇,将近一个甲子的时代风云,这便是这首诗传递给我们的感慨、感动与感恩。我们这一代的幸福离不开老一代长辈们的坚持与坚守。

正如养元六个核桃对健康营养的长期主义坚守,二十多年如一日。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持将“筑牢品质与健康”视为延续企业生命的两道防线。以好原料为品质安全打牢地基;以好营养为健康安全赋能,造福消费者。

为了挑选最好的核桃原料,养元工作人员不惜深入中国20多个省市的核桃产地,对上百个核桃品种的口感和营养进行了30000多次数据比对、6000多次口感盲测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及数据分析,最终才确定如今的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作为六个核桃的原料基地。对于原料采购,养元还制定了一套行业最高标准——“3·6·36”选料标准,即对核桃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进一步确保了每粒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对于真材实料的至臻追求。

为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核桃营养的吸收,六个核桃更引入“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工艺的不断精进也让六个核桃能够生产出针对用脑过度人群的高端产品。去年上半年,六个核桃创新推出的高端健脑饮品六个核桃2430,一经问世,广受好评。这得益于六个核桃对核桃营养价值的不断研究。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核桃健脑功效的一项科研成果表明: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六个核桃以此项研究成果为蓝本,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生产出每罐含有24g核桃营养的六个核桃2430,实现核桃营养易吸收。一天一罐,连续30天,有效解决用脑过度人群的脑健康问题。

六个核桃2430作为业内首款将产品力和学术力超强结合的创新性高端核桃乳饮品。正如业内专家评论,六个核桃2430将引领一种健康饮品高端化研发的新思维,成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的里程碑。

QQ截图20220509101619

“高山抒壮志,海浪寄相思”、“一云一溪即为景,一草一木皆有情”。这期《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让我们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一代革命青年的志向之远大、意志之坚定,以己之力守护大美河山,以己之志创造大美中华。还看到了大凉山的妞妞们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这何尝不是一直精神的传承,希望这种坚守和积极的挑战精神可以一直传承下去,六个核桃作为企业在传承,我们每个人也需要从经典中汲取力量,在挑战中坚持初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