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耕货币鉴定设备细分领域,银科为货币反假筑堡垒

2023-02-23 10:13: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日常消费支付和存取款交易日益增长,在电子支付快速发展的当下,人们对现金的依赖度依然较高,误收假币是消费者和收款机构的普遍担忧。作为货币鉴定设备细分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广州市银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银科”)潜心研究货币、票证防伪鉴别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货币鉴定设备和专业化服务,与金融机构共筑货币反假堡垒。

银科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货币、票证防伪鉴别技术研究及专用设备开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主要产品包括:货币鉴定设备(多光谱防伪智能分析系统、多光谱防伪分析仪、硬币鉴别仪)、复点机、票据鉴别仪、纸硬币自助兑换机、反假货币宣传工作站等。银科的两大系列产品“票据鉴别仪”和“复点机”均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大总行入围,并取得了两大系列产品全国产销量榜首的骄人业绩。银科“纸硬币自助兑换机”和“反假货币宣传工作站”等系列产品在全国销量也名列前茅。

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银科2018年入选为“广东企业创新能力500强企业”、“瞪羚企业”,同年当选为中国人民银行直属的“中国钱币学会现金机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公司董事长当选为“中国钱币学会现金机具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2020年公司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银科研发的AK8系列多光谱防伪分析仪和CJB-208硬币鉴别仪(首家通过金标检测)为行业首创,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核心软件先后两次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人民币图样行政许可(银货金许准予字【2016】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行政许可(广州银许准予决字【2020】第1号)。目前已在全国1万多个银行网点投入使用,获得金融机构的广泛好评,在货币鉴定设备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约为60%。

 

银科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货币鉴定经验的专业培训团队,结合货币鉴定设备,为全国众多商业银行提供了上千场货币反假培训。

 

银科是中国货币鉴定设备的领导者,AK8系列多光谱防伪分析仪和CJB-208硬币鉴别仪自面世以来被人民银行鉴定单位、商业银行现金中心、现金柜台广泛使用,为全面提升商业银行网点货币鉴别能力作出了较大的贡献。银科现已成为货币、票证防伪鉴别技术及专业设备的知名品牌,并在2023年获得《品牌中国》栏目重点推荐品牌的荣誉。在未来,银科将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专注货币鉴定设备细分领域,守护消费者钱袋子安全,为维护人民币“国家名片”形象贡献应有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