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遛共享x宁波咖啡节开“骑”春日遛咖特辑

2023-03-22 16:21: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宁波咖啡生活节即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天津、苏州及省内其他城市的五十多家独立咖啡品牌,和五十多个创意零售及生活周边品牌,一同开启这场持续3天的咖啡狂欢派对。小遛共享联动宁波咖啡生活节推出90°青年计划——春日遛咖特辑,让市民们在这个春天里,享受一场别样的遛咖之旅。

据了解,小遛共享作为一家专注于共享出行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绿色出行方式的普及。而此次与宁波咖啡生活节合作,则是为了让市民们可以更好地结合咖啡文化和共享出行,感受城市生活的美好之处。

在这个春日遛咖特辑活动中,小遛共享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多个有趣的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咖啡骑行之旅”了。

在这个活动中,小遛共享会加大活动商圈附近车辆,让市民们可以轻松低碳出行,这不仅可以增加市民们参加咖啡生活节的体验感,同时也可以为城市绿化出行做出一份贡献。

此外,小遛共享已在宁波多个咖啡店或街道设立共享停车点,让市民们可以更方便地享受小遛出行的乐趣。同时,小遛共享还计划推出骑小遛线上送咖啡活动。据悉,小遛共享联动宁波咖啡生活节的春日遛咖特辑活动,都将于近期陆续展开。届时,市民们可以通过小遛共享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同时,小遛共享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到自行车出行的便捷和绿色,一起为城市的环保出行做出一份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