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携手开思,2亿授信助力汽配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2-06-09 08:53: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邹越行长一行来访开思,与开思创始人&CEO江永兴等举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着重探讨了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化供应链金融以及保险等汽配行业的金融创新产品,双方确认将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深耕汽后市场的金融场景和开拓更多符合汽后行业的金融创新业务。同时,平安银行与开思达成协议,为平台商家提供首期2亿元人民币的授信融资,助力汽配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发展。

长期以来汽配供应商想要满足融资需求,基本上都是通过房产抵押、小额信用贷款或民间高息借贷等方式,不仅手续复杂,效率低,而且成本高,难以满足融资需要,长期困扰着汽配行业的发展壮大。尤其是在当前疫情的影响下,汽配行业融资更是雪上加霜。

 

针对上述问题,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总行战略发展部,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号召,创新业务发展理念,率先提出平台数字贷新模式。开思作为汽后领军企业,已经打通数字化产业通路,可以更好的和平安银行数字贷进行互联互通。近年来开思重金打造出符合汽配行业特性的自动化风控模型体系,通过授信、支用、调额、逾期预警等手段实现快速、高效、自动化审批,提高客户体验感的同时降低了逾期和不良率,保障开思供应链金融业务的稳定、快速发展。

开思平台交易客户,只需在线上开设电子账户,提交简单的个人资料即可完成注册和授信。一旦有资金需求,根据已发货订单数量选择融资即可,资金到账快,纯线上操作,免去传统金融机构下户调查、上门签约、担保抵押等繁琐条件,真正实现高效、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降低融资门槛,扩大融资覆盖人群,响应服务中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号召,为汽配行业的万千商家带来了真正的便利与实惠。

开思创始人&CEO江永兴表示:对于许多商家来说,供应链长期融资难,供血不足,主要源于信任问题难以解决。开思致力于为行业搭建科技基础设施,建立行业服务标准和数字化信用体系,携手平安银行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通过挖掘产业链数据价值,为商家提供有效、精准的金融服务,保障资金周转顺畅,进而促进平台企业、金融机构、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实现良性产融生态。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邹越行长表示:开思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在汽车后市场撮合平台的总体规模占比较高。近年来有很多企业想整合汽车后市场,但是做的好的公司少之又少,开思在汽车后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并且做到并做成了该领域的头部企业,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冗杂的汽车后市场建立了底层数字化基础设施。期待平安能联合开思围绕汽车生态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双方领导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扩展合作领域的广度与深度,定期交流,通过产融结合方式,优势互补,创新金融产品,打造汽配行业产品标杆,实现多方共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