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耕汽车电脑故障检测工具细分领域 星卡科技自研创新构建核心竞争壁垒

2023-03-08 11:43: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深圳市星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卡科技)成立于2019年8月,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与服务提供,通过对产品颠覆性的创新和追求极致的效率与服务,逐渐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诊断、检测、TPMS产品的制造商,综合技术方案集成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积极调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近年来,全球汽车诊断市场较前期发展放缓,汽车巨头企业占据大份额市场,但汽车诊断仅是其业务的小部分,针对中小市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商机。再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汽车销量也持续增加,因汽车问题而引发的各类交通事务频发,为了更好的规避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国家和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和鼓励汽车检测行业的发展,汽车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增大。星卡科技正是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结合市场与客户的核心诉求,并依托强大的自研能力以先进的汽车检测科技为支撑,结合汽车诊断、电池检测、AI大数据等多项技术,形成行业领先的云诊断技术。打破并颠覆了传统的客户端诊断模式,不再受限于客户端硬件资源限制,对客户端设备直接提供诊断服务,具有诊断速度快、诊断准确等优点。根据车辆诊断数据,云诊断平台对诊断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及车辆画像,为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检测维修指引,帮助终端快速安全维修。

开拓技术创新之路,助力行业再创佳绩。星卡科技不仅重视市场的需求和服务质量,同时也在技术领域追求创新,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大力发展技术和服务。作为行业知名新势力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等专利授权168件、软件著作权60件;并涵盖THINKCAR、XHINKCAR、MUCAR等6大商标先后在国内和海外注册下证共81件,积累了丰富的新能源诊断案例经验。其云诊断技术具有快速精准的故障定位的功能,维修效率较传统模式提升60%以上;支持市场120多个品牌的车型诊断,覆盖率超95%;提供新能源汽车OBD诊断、电池包诊断、快充接口诊断、新能源特殊保养功能,诊断模式多样;诊断集成示波万用表功能形成诊、检、测一体式诊断,满足新能源特殊诊检需求;采用行业内独有的模块化设计,可提供胎压检测,内窥镜检测、热成像检测、ADAS校准,照明、报告打印等检测服务。一机多用,降本增效;高算力智能平台搭载超高亮度IPS屏幕、超大续航能力聚合物锂电池,超大存储空间,诊断更加流畅。外观人体工学工业设计,铝镁合金大支架、全橡胶保护及防滑握手、抗震防摔、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近两年,星卡科技在汽车电脑故障检测工具细分行业销售排名靠前,其代表产品—ThinkTool诊断设备,整体销量在国内诊断市场排名前三名,2021年市场占用率12%,2022年市场占用率14%。

 

据行业权威数据显示,预计至203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突破1亿辆,市场体量的持续飙升也会带动大量售后维修与保养的需求。星卡将以数据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赋能渠道的合作伙伴,构建直销和分销的渠道模式,不断积累,不断投入新能源汽车诊断的创新技术研发和新能源市场的耕耘,打造一个全联接、大数据、多模式的新能源汽车检测生态链。

星卡科技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智能诊断工具供应商,以持续升级进化的技术成果与一体化方案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未来会更加以产品功能、车型适配、精准诊断等功能,作为创新研发方向,以用户的体验感和需求为研发方向,把尖端科技研发和集成科技相结合,全力打造汽车故障诊断领域的尖端科技产品,为推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实现“科技化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