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现代橱柜什么牌子好?首先来看看我乐橱柜HSS核心柜体

2018-08-01 18:24: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现代家具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风格,尤其体现在厨房设计中。厨房总是重油重烟的污染区,复杂的门板造型更加容易藏污纳垢,所以很多人在选择时都会倾向于现代橱柜,容易清洁的同时,看起来也更加美观大方。众所周知,人都有一个通病,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容易上心,要求也会更高,所以很多人在挑选橱柜时会更加格外用心,现代橱柜什么牌子好,也就成为了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了。

blob.png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我乐橱柜,作为一家有态度的橱柜品牌,已经深耕橱柜市场研究十多年。多年来,设计师打造的每一款橱柜产品都十分切合大家的使用习惯,从没让大家失望,其中“HSS”柜体,更是具有11重优势,能全方位保障柜体的质量与品质。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HSS核心柜体

一重保障——"E0"级板材,环保的才健康

要美丽更要安全,我乐橱柜除了设计精致漂亮外,柜体的全部板材均达到我乐厂方标准“E0”级 (甲醛释放量≤0.06mg/m³),比国标E1级更严苛(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能随时守护家人的健康与安全。

blob.png 

图注:环保承诺书

二重保障——顶封板,有"盖子"的柜体,卫生的才健康

在设计我乐橱柜的过程中,设计师还将市面上传统柜体直接接触台面的设计加上封顶板,给柜体再加一层保护层,防虫、防尘的同时储物更卫生,给使用者省去了很多麻烦。

blob.png 

图注:顶封板

三重保障——防水底板,防霉的更健康

在水槽设计中,我乐橱柜使用环保ABS材质作为水槽柜的底板,这样能彻底杜绝水槽柜长期泡水产生的变形和霉变。

blob.png 

图注:防水板

四重保障——专利柜体 (钧瓷纹),舒适体验告别柜体冷白刺目

第四重保障为专利柜体 ——钧瓷纹柜体。我乐橱柜钧瓷纹柜体选用的是中国传统汝窑碎瓷色泽纹理,典雅柔和,能瞬间提升你厨房的格调。

blob.png 

图注:钧瓷纹

五重保障——18mm柜体板,厚一点更坚固

在柜体板厚度上,我乐橱柜柜体板全部使用国际通行的18mm板材,比一般16mm板材更坚固更耐用。

六重保障——背板拉条,让背板立得更直,用的更久

此外,在超过550mm宽度的柜体,全部增加了后背拉条,背板不易变形,支撑力更持久,这样我乐橱柜的使用年限会更加长久。

blob.png 

图注:后背拉条

七重保障——双重柜体板连接方式,柜体立得更稳,用的更久

在连接方式上,我乐橱柜采用的是二合一连接体和木榫相结合的柜体板连接方式,避免柜体松动不稳定,让柜体更坚固稳定。

blob.png​ 

图注:二合一连接

八重保障——散热底板,能散热的灶台柜才安全

在灶台柜底板上,我乐橱柜还增加了排气散热口,把灶头的火热排出柜外,避免柜体过热变形和易燃,安全更耐用。

九重保障——层板防滑板托,层板不仅要托住更要“拉住”

我乐橱柜在设计橱柜的过程中还使用层板防滑板托,层板不松动,储物更安全。

blob.png 

图注:防滑隔板托

十重保障——层板铝前边,封边高一点,物品摆放更放心

我乐橱柜还为层板加上铝前边,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鸡蛋会滑落。

十一重保障——柜子强力吊挂,不掉落的“厨房英雄”

最后一重保障是柜子强力吊挂,每副能承受100KG重量,能牢牢挂住吊柜。 

据了解,我乐橱柜“HSS”柜体经由德国IMA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利用磁悬浮跟踪技术、高效精准无人化作业,橱柜质量更有保障。现代橱柜什么牌子好,我乐橱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