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Trend Lab囊括2项重要奖项,为公司打了一支强人针

2018-04-25 15:19: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Trend Lab在本月位于上海的第七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中囊乎了「中国金融科技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品牌」大奖,在一群具备亚太区实战经验的团队,拥有崭新商业务式,得到资本者垂青,在短短半年时间可以达到1仡股值,最有机会成为东南亚最有具实力天使轮独角兽。

Trend Lab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加人工智能AI将会为亚太地区万亿美元的庞大消费市场带来一次行业革命,更是巅覆东南亚传统零售平台,令零售支付不再是单一化及变得透明化,统一快捷支付系统,云AI POS系统,区块链征信平台,智能保险代理平台,老板圈社交APP,跨国会员联盟平台,为零售展开動力新一页。

有关Trend Lab

Trend Lab是一家旨在为亚太商户带来智慧型新零售门店系统及普惠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

若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我们:trendlab.ai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