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理财范负责人:面向未来 平台须提前布局差异化

2018-05-18 18:08: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成立4年来,理财范已经由一匹创业黑马成长为行业老兵,并以稳健发展为国内出借人群体认可。展望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秩序越来越完善,网络借贷已经成为我国金融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如何发展?

理财范负责人表示,数千家平台同台竞技,企业必须找准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开展差异化竞争。

同质化一直是困扰我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问题。所谓“同质化”是指同一大类中不同品牌的商品在性能、外观甚至营销手段上相互模仿,以至逐渐趋同的现象,在商品同质化基础上的市场竞争行为称为“同质化竞争”可指某个领域存在大致相同的类型、制作手段、制作流程、传递内容大致相同的各类信息的现象。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截止到2018年4月底,广东以399家正常运营的P2P平台位居北上广三地正常运营数量榜首。同一地区数百家平台,全国共有数千家平台,模式趋同、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

理财范负责人指出,破局同质化,开展差异化,必须依靠持续的金融创新。

近年来,理财范在多次市场调查中发现,当下国内消费金融有着广阔的蓝图,随之白领群体的不断壮大,这个群体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大。理财范发现,针对小微企业和白领群体的金融服务并不多,远远不足以满足这些正在崛起的群体。于是,理财范陆续推出了多项消费金融项目,二手汽车融资等小额分散金融服务,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理财范的知名度在年轻人中变得越来越高。

而在其他平台开始效仿理财范时,理财范早已将目光看得更远,进一步着手完善合规基础、增强风险防范能力等问题。理财范负责人还强调说,理财范之所以取得如今的成绩,就在于它始终快人一步,紧紧地抓住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