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赞比亚总统参观江中集团制造基地——江中药谷

2018-09-09 14:29: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5日至6日,赞比亚共和国总统埃德加·查格瓦·伦古在江西省进行友好访问。赞比亚外交部长约瑟夫·马兰吉,商业、贸易与工业部长克里斯托弗·亚卢马,穆钦加省省长马罗佐·西琼尼,总统事务部长弗里德姆·西卡祖韦,矿业部长理查德•穆素瓦,国家规划部部长亚历山大•奇特姆,驻华大使维妮·奇贝萨孔达一同到访。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陪同访问。

(江西画报社郭晶摄)

江中集团作为江西省中医药企业的优秀代表,在有“中国最美工厂”之称的生产制造基地——江中药谷迎接了伦古一行的到访。9月6日下午,伦古来到江中药谷制造基地。看到车间实现无人化生产,他详细了解智能化生产的优势,还拿起一个个药品、保健品和食品,询问质量安全、市场、价格等情况。在岐黄国医外国政要江中体验中心,伦古亲身感受和体验了独具魅力、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江中集团总经理卢小青陪同参观)

(江西画报社郭晶摄)

9月6日晚,伦古总统一行结束在赣访问,乘专机离开南昌。

(本文根据江西日报郑颖报道整理,略有删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