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上海世界广场签约奥的斯电梯改造服务

2018-09-12 16:46: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陆墨毅表示:“奥的斯已为上海世界广场提供了一年的维保服务。奥的斯在电梯现代化改造方面表现优异,本次又得到了上海世界广场的改造项目,我们倍感荣幸。”

上海世界广场于1997年完工,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该电梯现代化改造项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该大楼现有的两台电梯将更换为速度达4m/s的奥的斯SkyRise®高速梯,此外,还有7台SkyRise®高速梯将在接下来两年里陆续进行安装。

奥的斯SkyRise®高速梯专为高层建筑量身定制,分为单轿厢、双轿厢和超级双轿厢三种结构,最大提升高度可达600米。目前,国内有多个城市新地标均选择了奥的斯高速梯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