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科技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

2018-09-20 11:53: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深圳2018年9月19日—小赢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XYF)(“本公司”),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个人消费金融公司,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以每股9.5美元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每股ADS相当于公司两股A类普通股。在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为1.045亿美元。小赢科技ADS自今日起将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XYF”。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书最终版提交之日起30天内,以IPO发行价扣除承销折扣,额外购买不超过165万股ADS。

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和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小赢科技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登记表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且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这些股票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以招股书的形式进行出售。如欲获得关于此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请联系:

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

收件人: Prospectus Group

地址:60 Wall Street

New York, NY 10005

电话: +1-800-503-4611

邮件: prospectus.cpdg@db.com

 

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收件人:Prospectus Group

地址:1585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6

电话: +1-917-606-8487

邮件: 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关于小赢科技

根据奥纬咨询报告,小赢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XYF)(“本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个人消费金融公司,致力于服务中国的优质借款人和富裕阶层投资人。小赢科技凭借风险管理能力和技术实力,高效的匹配借款人贷款需求与投资人投资需求,促成贷款和投资交易,为借款人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使小赢科技能够同时满足借款人的贷款需求与投资人的投资需求。

小赢科技利用其强大的数据驱动和技术赋能的信贷分析能力,和众安保险为其投资产品提供的信用保险 ,极大提升了投资者信心。小赢科技出色的信贷表现、为底层贷款资产提供的保险保障,以及业已证明的风险管理和信贷评估能力,使得公司能够吸引多元化且低成本的资金促进业务增长。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小赢科技

张秋菊女士

邮件: ir@xiaoying.com

汇思讯

中国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86-10-5900-1548

邮件: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 +1-480-614-3004

邮件: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