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火币再现“拔网线”,系统瘫痪竟达7小时以上,网友直呼“滚出币圈”

2018-09-27 17:03: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消息,微博用户“比特-币莱恩特”发文爆料:“火币可真够垃圾,又是拔网线、又是冻结资产!一天冻结两次啦”。随后,又有多名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自己撤单后无法更新,完成交易后货币无法到账。

据了解,从9月26日下午7点左右开始,便有大量用户开始集体反应,火币全球手机版和网页版显示异常,出现了无法交易和账户无法显示情况。截止发稿前,该异常仍未得到解决。

实际上,早在9月17日,便已有用户在火币的微博下反应,火币APP出现无法显示数据、网络连接出现故障并造成损失等问题,并声称将去火币总部维权。但是直至今日,火币对此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火币一直自诩知名的交易平台,但长久以来被质疑刷单,存在大量的虚假业务,其技术实力也一直堪忧。实际上,对于火币的用户来讲,系统崩溃造成大量损失,已是屡见不鲜,甚至有用户表示为了防止造成更大的损失已“转战OK”。

其实,且不说2014年火币最为出名的系统崩溃事件,造成了大量用户经济损失。就仅在今年的3月份和7月份,火币就多次出现系统瘫痪。对此,更有用户直言,“不好好做交易所,做什么微电影、社交软件”,并直呼:“让火币滚出币圈。”

这一点也无可厚非,因为对于用户而言,加密货币自问世以来一直标榜自己的安全性和不可篡改性,火币的系统瘫痪无论是什么原因所致,都会使用户利益遭受损失,也必然引发用户的强烈不安。

据了解,在今年3月20日晚,比特币价格在9点前后开始止跌,直至凌晨一点,又开始下跌,就在下跌行情出现不久,火币网就出现了问题,有不少用户下单卖出时,因瘫痪的原因都被“卡住”了。

在火币网的微博留言下可以发现,大多是用户的抱怨,更有用户提出质疑:每次涨或跌的时候,火币都会出现崩溃,显然火币存在恶意操作的行为。而截止发稿时,火币官方也仍未对此次系统崩溃事件的原因做出任何具体的实质性解释。

坦白来讲,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而言,要赢的用户的信任,绝不仅仅在于公司的知名度,在平台的运营和维护上,还要多下功夫。另一方面,虽然数字货币投资存在风险,但由于系统频繁的BUG导致用户经济损失,则是无法被原谅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