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睿龙义达海外上市香港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9-27 17:38: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3日,睿龙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开启《睿聚乾坤势?龙啸济沧海——睿龙义达海外上市香港新闻发布会》,睿龙义达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丽荣女士携集团各大董事、股东及高层与会,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睿龙市场事业精英共襄盛会。

发布会现场盛况于海内外地区线上同步直播,以睿龙企业发展历程为主线的“超越、成长、走向、远方”四大鲜明主题,全方位展示睿龙企业雄厚实力与蓬勃发展力。

睿龙义达市值管理启动仪式

睿龙义达选择在国际大都会香港发布海外上市喜讯,正式启动市值管理程序,全景展现企业未来战略远景规划,预示着睿龙发展将与国际接轨,在进军资本市场的进程中,睿龙将展现蓬勃新生的发展力与势不可当的市值潜力!

香港巨星吕颂贤同台内地实力唱将赵天舒

演唱《友情岁月》

香港巨星汤镇业先生

演唱《中国人》并发表睿龙义达上市祝福

睿龙义达致力于大健康实体产业,主要业务功能为帮助客户开办实体体验店,负责向店面提供高端品质健康产品,并提供有偿商业咨询服务,从优质产品筛选与供给,到体验店面咨询与服务,全方位帮助客户顺利经营,实现收益。睿龙义达集合自身资源优势,多年来不断推动各项创新性战略实施与落地,从而为企业在海外荷兰加勒比上市奠定坚实基础与后劲。

睿龙义达董事长乔丽荣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乔总介绍,睿龙自2017年开始计划与筹备上市,并与楚丞资本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楚丞资本致力于为亚太地区优秀的成长期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提供顶级金融服务,是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官方批准的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中国本土的上市保荐机构,与楚丞资本的合作,保证了睿龙上市进程的稳步推进。

2018年3月18日,睿龙义达上市股票代码挂牌成功,6月25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发出批准信,宣布睿龙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被正式批准上市,股票代码为RLYD。

睿龙义达运营总监袁纪玉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睿龙义达股东代表赵予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睿龙义达股东代表释传杨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睿龙义达股东代表李艳茹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睿龙义达股东代表陈凤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睿龙义达股东代表陈玉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企业想要实现质的跨越与腾飞,最终必然要与资本市场接轨,实现金融资本的有效运转。而企业上市是进军资本市场的有效路径,上市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资本市场顺畅与高效融资,从而扩大企业规模、提高企业净资产、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以及拓展企业综合性实力。

以大健康产业与资本金融并行发展的睿龙义达,在国际大都会香港发布上市喜讯,向世界宣告睿龙义达已正式进军国际资本市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与市值前景的优秀民族企业,正蓄势腾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