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救命钱!达飞云贷拯救一个家庭,结交一位朋友

2018-09-27 17:52: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英国诗人威廉•布莱克曾言:“儿童的天真和老人的理智是两个季节所结的果实”,在他看来,儿童纯真、欢乐、无与伦比。儿童不仅早已成为童真的化身,更是每一位父母心中最可爱的存在。若孩子出现一丝丝病痛,焦急彻夜未眠的便是父母,宁愿自己生病也不愿孩子受到任何伤害。

爱子遇灾祸,父亲急救治

父母爱子皆心切,更别说当孩子重病难言之际。包宇(以下名字皆为化名)是沈阳一位普通的职工,他还有一个不平凡的身份——父亲。和睦美满的家庭、活泼可爱的孩子构成了包宇的生活轨迹,但天有不测风云,淘气的儿子竟无意间误食备用电池,紧急入院后却始终高烧不退,“当时我都快急疯了,工作我也顾不得了,心里只想着快点把儿子治好”包宇说。不转院孩子的高烧迟迟不退,转院却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面对这种两难的困境,包宇陷入了沉默。

被生活折磨的包宇一夜未眠,也在这一夜的思考中做出了重要决定。“立刻转院!孩子的命是最重要的,钱的问题,我来解决!”然而,包宇和妻子都只是普通职工,家中更是有老人需要照料,凑齐如此高额的医药费谈何容易!在这个节骨眼上,原本绝不轻易开口借钱的包宇,也不得不拉下脸面,向周围亲戚朋友借钱。可每人一两千的救济根本就是杯水车薪,距凑齐医药费依然差了一大截。“这该怎么办呢?”包宇又再次陷入了难以言喻的痛苦中……

雪中忙送碳,困中救人命

孩子躺在医院亟待救治,可包宇却再也拿不出更多的钱了。“难道老天爷真的要断了我的路吗?”正当包宇愁眉苦脸,四处找人借钱之际,他的一位朋友在借了一千块后为他出谋划策:“之前我做生意急用钱的时候,用达飞云贷借过款,下款快,要不你试试。”仿佛乌云密布的天空出现一缕阳光,被生活逼到绝境的包宇立刻下载达飞云贷APP,申请贷款服务。由于达飞云贷与多家机构合作进行线下验证,包宇在申请后便接到了客户经理的电话,当他向对方说明这是给儿子的救命钱时,对方立刻表示会加急为他办理。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包宇便收到了钱款,立刻前往医院交齐了医药费。当天,包宇的孩子便做了手术,顺利脱离了生命危险。

“儿子获救,我想好好谢谢对我帮助最大的达飞云贷。”孩子出院后,包宇多次联系客户经理,要给达飞云贷送上一面锦旗,却总被婉拒。“他们告诉我,帮助我是他们应该做的,这面锦旗受之有愧不能拿,但这份心意他们心领了。“包宇还说,从儿子病好了的那天起,达飞云贷就已成为他永远的朋友,朋友的帮助此生难忘。

过去,像包宇一样的普通老百姓常常被传统金融服务拒之门外,或者迈入金融大门之后被长时间的审核周期耽误了要事。但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的达飞云贷,始终坚持合规底线,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审批,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信用评定与审批流程,创造更为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体验,以期实现“让每个人都能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和尊严”的企业目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