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内首个智能争议解决管理平台——帮瀛盘古即将上线

2018-09-29 14:40: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悉,国内首家诉讼融资机构、首家“法律+科技+金融”的整合型高品质法律服务定制机构——帮瀛法务历时近3年精心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智能争议解决管理平台——帮瀛盘古,即将在2018年10月8日正式上线,成为帮瀛法务在引领高品质法律服务科技创新之路上又一里程碑。

帮瀛盘古智能争议解决管理平台,是为老百姓、企业法务、合伙人律师团队、个人律师、新晋律师量身设计打造的智能法律事务管家,是为诉讼仲裁实务做出的一次极具跨越与前瞻意义的智能化突破。

对于老百姓和企业法务而言,帮瀛盘古将能提供智能律师匹配、智能诉讼仲裁项目管理、智能风险监控和诉讼成本分担功能;对于合伙人律师团队、个人律师和新晋律师而言,帮瀛盘古将提供知识系统管理、程序节点提醒和文书初稿生成功能。用户可以为争议设立项目、评估项目、为项目组建团队、设计并跟进项目进程……还有更多诸如数据统计、争议分组管理、资源信息汇总、云存储等功能。

目前,帮瀛盘古正处于邀请测试阶段,今冬12月,在线申请即可成为首批100名公测用户,亲自体验帮瀛盘古为法律服务行业和化解社会纠纷带来的突破与创新。

面对诉讼实务难以标准化的难题,帮瀛盘古作为帮瀛创新科技产品领域的扛鼎力作,整合法律行业数十年诉讼经验,广邀智能科技领域顶尖IT技术工程师、业内近百位资深法律人,创造性地复刻诉讼实务过程;据产品负责人介绍,在未来,帮瀛盘古将不断往智能化方向深耕,对于通过系统评估的诉讼、仲裁案件,用户更能直接向盘古索取诉讼的资金支持或专业支持。

可以预见,帮瀛盘古将会利用先进智能技术,逐步突破法律服务行业长久以来的智能技术瓶颈。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智能律师匹配、智能风险监控等功能的陆续面试,我们相信帮瀛盘古将真正实现从辅助向主动发展、从功能向智能发展,让法律实务操作真正迈入智能新时代!

帮瀛盘古的研发,标志着帮瀛法务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高新技术不断进行探索结合,打造以客户与律师为中心的新一代高品质法律服务生态圈。

无限的包容,无限的可能,这让我们对即将上线的帮瀛盘古充满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