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安心保险获四项殊荣 比肩中国人保并列第四名

2018-09-29 11:37: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中保协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优选示范活动”终评结果,共118个优秀案例获奖。其中,安心保险荣获四项殊荣:“渠道敏捷接入及自服务开放平台”荣获二等奖,“线上统一理赔服务平台”获三等奖,“基于机器学习的大数据智能风险控制系统”和“应对数据海啸冲击的健康险平台”分别获优秀奖,获奖数量仅次于平安、国寿、太平,与人保并列第四位。

图片1.png

据悉,此项案例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该机构属于行业内部等级最高、最具有权威性的技术评审机构。本次评选主要从案例业务理念、业务及技术创新、自主产权、前沿技术研究、项目效果、项目示范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旨在强化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成果宣传,深化行业信息技术交流,大力推动行业信息技术创新,稳步提升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于安心保险的充分肯定,也是安心保险自开业以来致力于将互联网保险与科技相融合,用心做保险的最好展现。安心保险负责人表示,此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台各部门、中后台各个业务管理部门与IT部门的密切配合,大家通力合作,是IT条线贯彻执行“三个面向、一个服务”指导思想结出的硕果。

一举斩获四项殊荣,对于安心保险来说,是认可更是鼓励,是荣誉也是鞭策。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行业发展迅速、优势凸显,互联网保险公司迅速崛起,科技与保险业的融合创新正在不断助推行业发展。

借助技术和模式上的创新,安心保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方便、快捷和舒适的服务体验,也带来了更加优化的保险产品。但是,互联网保险行业初露锋芒,无论从业务模式创新还是从技术应用和创新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安心保险将肩负责任与期望“上下求索”,优化服务供给,深挖用户需求,用服务创造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