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

2018-09-29 10:47: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根据总行有关工作要求,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厅堂宣传:在该行营业网点厅堂公告栏上张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海报;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相关宣传口号;在网点大堂区域、柜台、自助银行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资料,方便客户阅览。

前台员工培训:利用晨训的时间进行金融标准服务模拟操作练习,利用晚夕会的时间,组织全行柜台服务人员进行金融服务标准化培训,每季度营业室还将对标准化服务进行实践与理论双重测试,进一步加强和巩固“金融标准化服务质量”,不断规范和改进服务,努力维护银行业金融机构良好社会形象。

主题宣传:该行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重点选择校园、社区等场所,因地制宜设计特色宣传内容,自选主题内容开展宣传。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宣传普及金融服务标准、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义务以及符合标准要求的标识,强调金融标准与认证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作用,引导消费者使用质量达标服务。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网点认真落实金融服务标准普及工作,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同时,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