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慧金融赋能,海象理财开拓智能金融服务

2018-10-04 10:1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互联网整顿潮过后,存量平台将迎来长驱发展最佳时机。正值行业肃清之时,智慧金融发展甚嚣尘上。海象理财致力发展智慧金融,已将先进金融科技应用于升级版本之中,进一步加速综合金融服务水平。

近期,“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各种信息刷了屏,除了各位互联网大佬的精彩语录外,“AI+金融”作为此次大会的展示主题之一,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议。大会聚焦行业前沿技术与应用,基于AI在金融的落地与实践,研讨“AI+金融”的创新、变革之路。

随着国家“互联网+”以及“双创”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词就成了生活中常见的名词了,现代化的互联网科技拥有这庞大的用户基数,当金融与科技相结合时,更是迸发出了巨大的创新力,“金融科技”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说:“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超级计算快速发展,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AI技术正在快速取得突破,预计至2030年全球超过七成企业将采用相关技术。”

在海象的理财升级工作中,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也日益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智能化标的推荐功能

即将上线的海象理财更新版本基于智能推荐技术,在首页强化了标的推荐功能,对于刚注册的新用户,第一时间向其推荐新手计划,对于老用户则有每日推荐和今日秒杀等优选标的可选择。

快速数据统计和版本迭代

通过优化算法,新App把交易数据的统计时间平均缩短2个小时,用户可更快的启动交易,未来将进入24小时投资时代,新版本的更新迭代速度也将加快。

一站式智能风控云平台

经过过去几年沉淀的金融数据及风控经验,“埃癸斯智能风控体系”将化身为覆盖海象理财资产端和理财端的“一站式智能风控云平台”,在海象理财的业务开展中做到基础数据库、规则引擎库、模型应用、数据画像、风险管理、决策支持六个维度的深耕。

技术的应用不断渗透到海象业务的各个模块,未来海象理财还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从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应用场景推出更极致的用户体验和更智能化的产品体系设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