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奥美凯扩大医用预着色工程塑料产品线

2018-10-10 11:45: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市(2018年10月10日) — 奥美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塑料和功能性弹性体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现扩大其用于医疗应用的预着色工程塑料ColorRx®产品系列的供应, 新增PC / ABS合金料和PC /聚酯合金料两种产品。

其中,ColorRx®PA-2000RX、PC / ABS合金料、ColorRx®PCT1000FRRX、PC /聚酯合金料已通过第三方测试,符合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标准且经UL阻燃等级测试确定为自熄性材料,材料点燃后会自行熄灭。与标准PC /聚酯合金料相比,该PC /聚酯合金料具有更高的耐化学性。奥美凯改性工程塑料为生物相容性和耐化学性提供全面支持测试。ColorRx®系列所有产品均面向全球销售,服务于全球医疗设备厂商。

“我们的ColorRx®产品系列已通过生物相容性测试,且符合USP Class VI标准或ISO 10993标准,”奥美凯改性工程塑料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Figaniak表示:“ 我们还提供锁定配方和较短的交货时间的服务,并且没有最低订货量限制。这些服务有助于减轻医疗制造商的物质风险,加快产品开发过程,从而加快商业化进程。”

奥美凯位于中国苏州的制造工厂已经通过了ISO 13485:2016认证和ISO 9001:2015认证。奥美凯技术营销总监S. Mani说到:“能够获得ISO 13485:2016的认证,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医疗和保健市场的承诺。”


关于奥美凯

奥美凯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塑料和功能技术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我们的业务是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性能、解决方案和信任,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聚合物产品。我们有完整的技术支持以确保提供高质量、可靠和增值的服务。在世界各地奥美凯设有11家制造厂和销售办事处。中心研发设施和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市。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merichem.com或致电800.228.3476。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