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三体云动吸纳20000+家场馆加盟,独有健身会所会员管理系统成破局关键

2018-10-10 17:42: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到2020年,我国的体育消费总规模将扩大到1.5万亿元人民币,而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将达到4.35亿。这组数据的公布预示着我国体育事业将迎来巨大市场红利,而作为体育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健身行业势必也将迎来极速扩张期。面对如此难得的行业发展机遇,大批健身会所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并相继推出多种新型营销方案与健身项目,期冀通过这样的方式从健身市场中获取丰厚利润回报。

然而在健身会所营销同质化以及健身者需求个性化的今天,一些简单流于表面的创新并不足以吸引到忠实用户。鉴于此,国内知名健身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体云动,基于广大健身会所的日常运营需求出发,推出了集营销功能与管理功能于一体的健身会所会员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由三体云动采用多项互联网高新技术整合而成,并且在国内健身行业当中占有举足轻重地位。它不仅是国内首个将互联网SaaS技术应用到营销管理系统中的服务商,而且还借助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布署实现了国家亿级安全标准的CC云计算与CS云存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双管齐下,使得三体云动的健身会所会员管理系统拥有了以SaaS+CS+CC为代表的强大技术支撑与技术优势。

而在这一款系统的帮助下,无论是拓客拉新,还是巩固老用户,该系统可帮助广大健身会所在日常管理会员用户的同时,轻松完成新一轮营销。另外该系统还可以为广大健身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高效的健身氛围,令健身者畅享现代智能化的健身会所管理服务。

截止到目前,三体云动已经凭借这款自身独有的健身会所会员管理系统,成功吸引到了全国各地20000+家场馆加盟,并且还赢得了许多健身会所老板与用户的广泛赞誉。而在未来,三体云动将在继续统合新型互联网顶尖技术的同时,携手更多健身会所合力推动中国健身事业新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