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旭辉控股前三季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近八成,启动股份回购

2018-10-10 15:01: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9日,旭辉控股发布9月未经审核数据公告,2018年1-9月,旭辉控股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1,070.6亿元,同比增长55.34%;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旭辉控股合同销售额已累计完成全年目标1400亿元的76.4%。此前旭辉控股发布2018中报业绩时,董事长林中曾表示,下半年的销售比重一般占60%,2018年仍有2600亿可售货值,完成目标是大概率事件。

公告显示,仅9月单月,旭辉控股实现合同销售额人民币153.7亿元,较去年同期80.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1.89%;合同销售面积约93.7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48.9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91.74%;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6400万元/平方米,与去年9月单月合同销售均价基本保持一致。

在公布前三季度涨势喜人的业绩同时,旭辉于当晚再抛利好,发布股份回购公告。10月9日,旭辉控股于联交所回购309.2万股股份,最高及最低价格分别为每股3.35港元及3.28港元,涉资总额(扣除交易费、印花税及征费前)达约1027.28万港元。根据购回授权,旭辉获容许在联交所购回最多约7.66亿股公司股份,即在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0%。

旭辉控股在公告中称,由于股份的交易价格严重低估公司的业绩及潜在价值,股份回购将为股东提高每股盈利及每股资产净值。且旭辉控股董事会相信,公司有充足财务资源进行建议股份回购,而又维持充裕营运资金,使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充分显示出旭辉对于公司发展信心十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