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二三四五荣登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榜

2018-10-12 15:05: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和“2018上海软件企业高成长百家”名单。二三四五集团旗下子公司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本次百强榜单,并排名第39名。

据了解,“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榜单是在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各区软件产业主管部门推荐企业的基础上,征得企业同意确认后对上海软件企业按2015-2017年经营收入规模进行的排名,该榜单客观反映了上海市软件企业近年来的技术优势和经营实力,具有一定权威性。

在此之前,二三四五集团就曾荣获“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并位列第16位,在上海企业中排名第三。本次其子公司单独获奖,一再证明二三四五在互联网软件行业具有强大的实力。

网络科技业务是老牌互联网公司二三四五开展时间最早、最具发展实力的业务,其源头可追溯到2005年公司刚创立时2345网址导航业务。此后,随着互联网环境的变化、用户使用习惯的变迁,网络科技完成了以Web端、PC端和移动端为主要业务模块的生态化布局。

进入互联网“下半场”,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但二三四五网络科技业务的变现能力却进一步增强。2018年,二三四五在渠道和推广方式上进行新的探索,通过拓展多元化的活动场景和转化率较高的信息流渠道,进行精细化运营。据二三四五上半年业绩报告,其网络科技营业收入为11.83亿元,相较2017年同期增长127.95%,显示出了较强的业绩增长能力。

近年来,二三四五以“互联网+金融”为战略,完成了多元化的业务布局,先后推出了消费金融、商业金融、汽车金融和星球联盟等多种业务。“百花齐放春满园”,截至目前,以上各业务均取得不错的增长。但作为二三四五布局最早的业务,网络科技依然显示出了较强的增长势态,“古典”成“经典”。对此,二三四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不负在各大榜单中所获的“盛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