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云端论道,巅峰脑暴!EPLAN与阿里云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2018-10-31 09:58: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之际,行程满档的EPLAN CEO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进行了一次高规格“云端对话”。双方高层云集,讨论深入,并达成多领域深度合作共识。

聚菁英会高层 论道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69号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又名淘宝城,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所在地。这里也诞生了国内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平台——阿里云。阿里云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业务场景,集中了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顶尖专家,并经过多年的实际生产运行的检验,和双十一的海量业务冲击,成为国内第一个可用、可靠、可信的云计算平台。

25日上午,西溪园区内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这就是由EPLAN CEO Sebastian Seitz、EPLAN亚太及东亚地区总裁Dr. Carsten Metelmann以及EPLAN大中华总裁覃政、EPL战略市场总监张俊、技术总监吴爱国、销售总监毛煜等高层组成的EPLAN交流团队。阿里云全球技术合作事业部首席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孙峣、首席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刘登科、国际战略合作部吴梵骏高级经理、CAD/CAE资深专家解国红等阿里云高层和技术领域骨干均出席会面。

谈云端展灼见 阿里云驱动数字中国

EPLAN与阿里云首先就阿里云技术架构、Saas合作伙伴及Saas合作战略、EPLAN云战略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全球知名咨询及分析机构IDC的数据显示,阿里云在2017年以45.5%的份额在中国IaaS市场排名第一。阿里云新产品和新功能的不断迭代,很好的攫取了互联网客户的增量需求以及传统企业云转型的新需求。多样化的生态建设和自身行业的布局,帮助阿里云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满足客户的行业性提求。

全球权威调研机构Forrester从三个维度33个评估标准,对在中国提供云服务的厂商综合能力(IaaS+PaaS)进行了评估,阿里云处于绝对领先位置,其产品能力、战略愿景、市场表现趋势强劲,新兴技术如AI、物联网等也处于领先发展的地位。

谋共识绘远景 双方战略合作密切洽谈中

作为云端Iaas的领导者之一,阿里云目前的发展趋势可喜,潜力无限。如何继续保持这一冲刺态势,快速赶超AWS、微软、Google等入选2018魔力象限的国际厂商,在“中国唯一”基础上,巩固“世界第一阵型”中更优位置,是阿里云目前发展的重要方向。

而另一方面,作为拥有50多个全球分支机构和独立中国公司的EPLAN,掌握着多项国际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对于阿里云未来云生态系统建设和发展,可提供海量优质高效的高端服务。会面中,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磋商,为未来发展书写了令人期待的远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