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安享一生”防癌险,为自己也为家人安心

2018-11-01 12:44: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至今,持牌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财险旗下的防癌险——安享一生成为爆款级医疗险,且热度经久不衰,成为典型“网红”产品。除安心财险外,各大传统保险公司亦纷纷效仿,推出针对癌症这一特定险种的类似产品。

综合多家保险行业自媒体测评观点,该产品主要以“高覆盖人群、低保费”的优势在同类保险产品测评中脱颖而出。当然,某款产品火爆的根本原因是其产品力,但防癌险的盛行,也在反应出一个现实需求:癌症高发社会,家庭需合理进行风险防范。

10月25日,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因病于美国逝世,享年50岁。其妻子哈文发微博称:永失我爱。知名人士的溘然离世,引发网民对重疾保障的关注。无独有偶,电影《我不是药神》的上映,直接导致了支付宝上保险产品点击量和购买量的激增。

根据相关报道,2016年,癌症已成为疾病死因之首,且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在攀升,对全民健康造成了巨大威胁。重病之王癌症,因危害大,影响深,治疗成本高等特征,一直让人“闻癌色变”。而上述案例,却尤其给普通大众上了一堂堂“风险教育课”。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去年就有280多万人死于癌症,平均下来每天7500人死于癌症。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18%,超过1/3的人会得癌症。中国目前有高血压患者1.8亿人,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2.5亿人,高血脂症患者人数为9000万人,烟民3.5亿人,肥胖症患者超过7000万人,而且各类重大疾病尤其是癌症的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

“中病输掉一头牛,大病卖掉一栋楼,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高昂的诊疗费用,往往让一个家庭“因病致贫”。我们无意于消费灾难,但深知“裸跑”的代价有多大。值得欣慰的是,目前公众的风险意识正在稳步提高,而合理配置资源,防范风险,不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家庭来说,永远都是越早越好。

安心保险旗下安享一生的亮点和优势,一言以盖之:70岁可投保,可续保至105岁,保额高,保障全面且友好,原位癌可保障、可续保,0免赔,当然还有费率低。不失为一个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