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智慧客服够专业,促进线下再签单

2018-11-22 18:29: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目前,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在全国正式上线,客户只需要登录平安金管家APP,点击“保单服务”模块,即可随时随地在线办理多项保险业务。

近日,寿险山西分公司阳光营业区的服务人员郭女士引导客户在金管家连接空中柜员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户反馈到:“一直很忙,没有时间领取到期的生存金,我的服务人员推荐我使用金管家APP上的空中客服,没想到短短5分钟就办完了,便捷程度超出预期,以后在家就可以办理了!在服务的全面性和贴心程度上智慧客服与门店服务没有太大区别,方便了不止一点点,空中客服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客户,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阳光区服务人员郭女士的切身体验也颇具说服力,她表示:“智慧客服上线第一天的时候,只是觉得很新奇,客户使用智慧客服远程接入看到柜员时也很吃惊,但是业务办理的便捷和效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赏。自己通过空中客服,办理了3件医疗险转换业务并多次引导客户线上连接空中客服办理业务,加大了客户对平安的认可及树立了平安专业的品牌形象,促使自己的转介绍率大大提高。”获悉,郭女士通过引导客户使用空中客服,获得老客户的一致赞誉,从而提高了线下转介绍率。仅在今年7月、8月期间,达成市区双福件数前6名!共计签单大、小平安福20余件!这其中大多数都是老客户转介绍从而签单成功的,他们大多数都使用过平安空中客服,对平安的专业性及及时性赞不绝口。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随着平安“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推出,未来平安人寿将为客户带去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让更多客户畅享智慧新生活,从而促进业务伙伴再签单!

(王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