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耐心多一点 坚持多一点

2018-11-22 18:30: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专业客服人员,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更要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困难,从而以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8月22,阳泉中心支接待了一位年交保费5万左右的客户。客户要求为其办理退保业务,经与客户详细了解,客户是因为未给客户及时进行理赔所以才产生不满。了解情况后客服人员详细查看了客户的理赔情况,查询了客户名下的保单险种情况。针对本次为理赔原因为客户做了详细的解释工作。通过客服人员的专业知识为客户讲解的险种方面的缺陷,通过本次服务,客户不仅续交了保费,又申请附加其他险种,让客户对保险有全新的认识。

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真诚地服务客户,只要耐心多一点,坚持多一点,才会让客户更加信任保险,认可平安。

(白雅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