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国律协会长走访大成律所厦门办公室 提六点期许

2019-04-18 16:29: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副会长刘守民、辽宁省律协副会长李宗胜、法蒂玛律师等4名全国人大代表及厦门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贺菊英一行莅临大成厦门办公室走访、调研。

会上,双方畅所欲言,就律师行业和执业环境中所遇到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讨论过后,王俊峰会长表达了对大成厦门及律师的几点期许:其一,新时代的律所讲政治是首要的,与国家政策统一起来十分重要,大成所应当做到表率作用;其二,律师在国家依法治国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律师队伍要对党领导下的法治发展进步有信心,并在法治建设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其三,大成所在党建方面是走在全国前列的优秀律所,应再接再厉;其四,这些年中国律师执业环境,包括刑辩领域都有突出变化,法治建设过程不容易,律师可在该过程中展现英雄本色;其五,律师的税收问题是行业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司法部和全国律协都高度重视并在积极推进过程中;其六,国家经济发展需要大量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大成作为全国领先律所,走向规模化及国际化方面等都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行业发展需要交流和共享。

(图: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

据悉,王俊峰等4位全国人大代表此行是利用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学习“两会”精神的间隙莅临大成厦门办公室。他表示,厦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大成厦门办公室是一所在政治上、专业上、团队精神上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律所。遥望近在咫尺的金门岛,王俊峰会长还谈到厦门律师在台海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战略意义,他希望大成作为一个全球大所,担当起表率和引领作用。

(图:厦门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贺菊英)

厦门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贺菊英代表厦门市司法局、厦门市律协感谢全国律协会长一行对大成厦门及厦门律师的关怀,并对大成厦门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大成厦门办公室主任刘洋代表厦门大成办公室对王俊峰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厦门大成律师将继续努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目前在中国境内有45家办公室,超过5800名执业律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