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让服务有温度

2019-06-21 10:29: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张先生来到平安人寿晋城中支客服柜面申请办理保单满期领取的业务,值班经理查询了客户的保单信息发现该保单投保人是张先生,被保人及生存受益人是张先生的孩子现已成年。于是告知张先生满期生存金领取的资格人是孩子。客户听后气愤和激动,说自己是投保人为什么不能领钱,孩子在外地上非常忙回不来,等孩子放假你们客服中心也放假,这业务要怎么办?还得让孩子请假大老远跑回来?工作人员听完后耐心的为张先生解释为什么投保人缴费,满期却要孩子才能领钱,同时安抚了客户的情绪。

见客户情绪已缓和,值班经理为客户下载了平安金管家并介绍了金管家三方视频业务,告知客户孩子在外地不用回来也不用去当地柜面通过金管家现在就可以直接办理领取业务。工作人员指导张先生提交生存金到期转账授权业务并接通空客,告知空客人员保单被保人不在身边需要三方视频,不一会被保人就接通进来了,空客通过三方视频很快就为客户把生存金领的业务办理完成了。业务完成后张先生不由得感叹,这么快就完了,现在这手机办业务还真方便,给平安点个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