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西南赛区成功举行

2019-07-09 17:01: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6日-7日,“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西南赛区复赛在成都地区正式打响。来自陕西、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区的近百位中西部地区理财师齐聚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为晋级总决赛发起冲击。本次成都地区复赛特邀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机构滨海金控作为区域联合主办方,为大课及复赛提供支持。

首日:理财精英大课——全球资产配置与财富传承实践分享

理财精英大课成都站上午的首堂课程由中国农行四川省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张海燕老师带来,作为私人银行从业者中的翘楚,她向理财师传递了私人银行家进阶的秘籍,就是不断学而习、学而思,磨炼个人专业技能与服务能力,最终陪伴客户和行业共同成长。大课第二堂,新加坡银行与金融研究所院士Jeff Lee先生,结合新加坡先进的财富管理行业理念和个人实践经验,对如何做好全球化的资产配置进行了分享,为理财师提供了全新的理财服务思路。

下午课程的首场分享,来自沃晟法商学院的认证高级讲师梁磊先生,将财富管理与法律、税务等内容相融合,向理财师们传授了客户做好守富传富的顶层设计的思维技巧。来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先生,则结合自身的案例,分享了优秀团队建设的秘诀与技巧,为理财们在未来管理岗位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最后一门课程由滨海金控副总裁陈海燕女士带来,她围绕着如何打造家族企业的财富传承这一主题展开,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如何帮助家族类客户进行财富传承的方案设计。

通过一天的学习,理财师收获了国内外的财富管理先进经验,了解全球资产配置、团队建设与财富传承的各种真实案例,与会学员均表示课程非常有价值。

理财精英大课现场

次日:理财精英评选——口才的交锋,智慧的演绎

7月7日,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西南赛区·成都站复赛开战,本年度理财精英评选复赛采用辩论赛形式,辩论题目围绕各行业最热门的话题设计而来,来自银行、保险和理财第三方等金融机构的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辩论过程精彩纷呈,嘉宾评委点评犀利,最全面的展示了西南地区参赛理财师们的优秀能力。

辩论赛现场

根据区域评委的评分,现场评选出成都赛区的十强并颁发了十强证书。工商银行傅琳、农业银行李菲、大唐财富孟冬晴、农业银行钱华、中国平安孙悦、招商银行王梦华、农业银行王媛璐、合谱咨询杨越、海银财富张新涛、香港合信东方曾真获得本赛区的十强名额,并获得直接晋级7月底的上海总决赛的资格。其他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后续公布,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8月底在上海总决赛同台竞技。

西南·成都赛区十强

西南地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经济融合过度的结合地带,近些年来随着西南地区快速发展,高净值人群和配套的理财师们都快速增长。本次西南赛区各位参赛的精英理财师们充分展示了中西部地区理财师的良好素质。对于这场面向全国的理财精英评选,他们已经准备好向评选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复赛现场花絮

随着成都赛区复赛的结束,“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分地区复赛最后一个复赛——上海赛区即将于7月13、14日在上海举行。

本次上海赛区复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负责人李亮、上海智信资产管理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龙头企业培训总监时立旻、保险行销战专家王海张,共同带来精彩分享,理财师可关注本次评选官方公众号中财会,了解课程详情并报名参加。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由中国深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集团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承办,大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覆盖理财师最广的理财师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精英理财师的摇篮。评选胜出选手不仅可以获得理财师行业的最高荣誉,提升个人品牌与知名度,还能够免费参加千人理财精英年度大课,与行业精英相互交流,打开核心交际圈,更可以免试申请美国RFP学会会员,为未来晋升加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