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2019-11-19 17:52: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异地客户王先生来到永济柜面办理保单迁移业务,因客户的提供的身份证是近期新办理的身份证,有效期与系统不否,我们需要给客户重新维护身份证有效期,客户对事有疑问:本次保单迁移就不能办理,还要另找时间过来办理吗?客户情绪较为激动。

柜面工作人员在先进行情绪安抚,询问客户是否注册过金管家,客户说之前有过记不住密码。于是工作人员帮助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并通过手机验证找回密码,在线维护身份证有效期。在办理保单迁移业务的同是提醒客户做过保全迁移业务,一定要在金管家上维护一下缴费帐户,否则迁移回来的保单会因为没有及时缴费影响保单利益,并现场指导客户操作缴费账号变更业务。业务对柜员的服务表示认可,对公司的认可进一步提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