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微笑服务,微笑生活

2019-11-19 17:53: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销服柜员提供着日益多元化的服务,以解决业务伙伴工作中许多琐碎的问题。柜员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保险行业的职业规范,会给业务伙伴及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

近日,一位业务伙伴替客户操作犹豫期退保,由于即将过犹豫期,该业务伙伴网页版e行销勾选了电子签名后在手机版口袋e找不到签名路径,心急如焚地带领客户来柜面咨询。由于柜面咨询人员较多,当场与客户发生口角。

柜员耐心地了解情况后,微笑着解答了客户的问题并协助客户完成业务操作。获得客户赞誉,称微笑可以缓解矛盾,心平气和地处理问题更为高效。

柜员深知临柜工作的重要性,因为它是客户直接了解保险行业的窗口。其实,客户作为实实在在的人群,更需要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亲切的服务就从微笑面对客户开始。

微笑是人间永远的春天,是一种自然流露的气质,是积极人生的体现。希望每一位柜员做到真心实意善待每一位客户,学会换位思考和感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