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你有一笔20万的政府补贴待领用,逾期失效!

2020-07-06 18:26: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深圳2019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已出炉。祝贺本次入库的3091家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02

入库的企业其中可以享受的好处很多,其中一大亮点是可以免费申请20万元以下的科技创新券。科技创新劵是指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提供科技服务,已经到科创委申请入库的服务机构向有需要技术服务的企业发行科技创新劵,该劵等同优惠券抵扣技术服务费。

适用的范围有:服务机构是指提供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咨询、科技金融、科学技术普及等科技服务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等。

微信图片_2019102

华为云是科技创新券使用在云计算板块的唯一合作商

 

申请单位是深圳市科技创新券已入库服务机构,按照相关规定与持券单位签订了科技服务合同、接收了创新券并按服务合同约定完成了相关科技服务事项;

特别提醒!申请单位应当在收到批准文件之日起1个月内领取科技创新券,逾期未领视为自动弃权;科技创新券有效期一年。


科技创新券的使用:

1企业客户注册华转网(http://sctcc.cn)账号,并申请企业认证。

2认证审核通过后扫码注册下方华为云二维码实名认证根据真实需求下单,形成合同。

3也可以添加文章下方客户经理,手把手教你配置华为云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02

兑换详情请参考下图:


微信图片_2019102

 

附:在深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势介绍

1.申请人(企业)每年申领科技创新券不得超过5次。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创客个人单次申领额度上限分别为20万元、10万元、5万元、1万元;申领额度超过本次发放总额的,通过抽签或轮候的方式确定科技创新券发放对象。.税收减免:通过评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可以享受研发费用税前75%的加计扣除比例,例如100万的研发费用,当年75万的利润免征企业所得税。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税收减免额上不封顶。此外,省市研发费用后补助等多项财政奖补都是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挂钩的。


2.财政支持:贷款贴息、无偿补助。部分地市通过创新资金的设立,以贷款贴息、无偿资助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支持金额不超过项目新增研发支出的50%,按一定比例补助,无偿补助的资金最高达100万;研发费用后补助。采取事前立项,事后补助方式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行业关键技术或关键创新产品,对其研发及中试阶段科研费用,各级财政视财力情况给予一定补助。


3.企业上市培育:可享受上市培育服务,对于已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部分地区在完成股改和培育的阶段可分别获得相应资金补助。


4.吸引人才:科技创业的核心是优秀科技人才,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更有利于企业招募留住人才。


5.低成本融资:多方式更为便捷地获得授信贷款,还可以享受政府贴息奖补资金。部分地区将可享受灵活的资助模式,贷款保证保险(对于投保贷款保证保险产品的企业,企业可享受到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部份的贷款保证保险费财政资助,按实际缴纳保险费给予不低于50%的资助)、担保公司(对于担保公司作保证担保贷款的企业,企业可享受到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部份的贷款担保费财政资助,按实际缴纳担保费给予不低于50%的资助)、知产质押(按发放贷款所发生的知识产权评估费用等相关费用给予不低于50%财政支持)、固定资产抵押任选。


6.创新品牌: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标志,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7.加分项:大大提高通过产品投标、科技项目申报、研发机构建立、申领创新券等方面的可能。



(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