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百大DJ比利时兄弟点燃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王者来袭!

2020-08-13 16:01: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image.png

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又迎来重磅嘉宾。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市场代码:HHT)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近日宣布,比利时殿堂级国宝组合比利时兄弟(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将登上“风雨无阻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为全球歌迷带来永生难忘的电音体验。

"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是由彩色星球倾力打造,并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美东时间9月9日)在彩色世界APP举行,同时还将在全球多个热门门户同步播出。

比利时兄弟是全球公认电音现场气氛最高统治者,自2015年登上百大排行榜《DJ Mag》Top100第一位的宝座,成为史上首位组合卫冕的冠军,此后,比利时兄弟连续五年位列百大DJ榜前二。比利时兄弟的演出现场场场爆满,曾在比利时最著名的Sportoaleis Antwerpen场馆上演《Bringing The Madness》第三季,40分钟内售空4万张门票,打破DJ界记录。

比利时兄弟不仅在DJ界“封神”,还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创造的奇迹,他们的脸书有770万点赞,推特有200万关注,油管上超过3.5亿的观看量,他们所到之处,所有社交媒体的粉丝都跟着“燥起来”!

从DJ组合到统治电音界的王者,比利时兄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舞台奇迹,这一次,他们的线上演唱会也势必会在全球歌迷中掀起一场彩色风暴。九月,跟着比利时兄弟,一起燥起来吧!

今年新冠疫情对全球演艺事业造成极大的冲击,彩色星球科技结合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的突破,打造了彩色世界这款明星教育软件以快速构建完整的线上娱乐教育联盟,同时推出重磅活动:“风雨无阻”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

彩色星球科技表示,这次全球线上演唱会将采用场景式线上互娱方式,选用绚丽的跨时空合作舞台、AI黑科技舞台、艺术装置合作舞台等不同舞台设计和顶级的音响设备,且所有的音乐采用SQ无损品质的版本进行播放,带给观众犹如线下演出般的视听盛宴。

全球观众在欣赏线上演唱会的同时,也将自动成为“彩色世界”APP用户,进一步接触全球演艺界大咖,并有机会成为与他们进行各种交流互动和学习,用网络的形式构架寓教于乐,感受新时代下的音乐新纪元,用娱乐力量绽放多彩光芒。

目前,除了比利时兄弟,还有嘻哈圈时尚爱豆枪爷MGK加入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彩色星球科技对这次的演出质量和设备倾注了巨大的心血,希望全球歌迷能够感受到自己身处在“彩色的音乐,彩色的生活,彩色的世界”中。

彩色星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明星艺术培训的线上教育公司,今年6月,彩色星球科技正式完成对新兴的演出设备和音乐教育提供商Color China娱乐的100%股权的收购,走上娱乐化国际之路。

受全球超级明星加盟、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等诸多重磅利好影响,彩色星球科技今年以来股价出现大幅上涨,目前市值翻了4倍,随着越来越多的全球明星加盟、全球线上演唱会的举办,相信,彩色星球科技也会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