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星期零与深圳社区同心抗疫,向多个街道捐赠食品物资

2022-03-21 17:27: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以来,全国范围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深圳连续多日新增病例双位数,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时刻牵动着深圳人民的心弦。

“疫”见初心,也见真情。近日,身为深圳本土企业,植物蛋白食品科技企业星期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第一时间紧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食品物资,目前已累计捐出8040件产品,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无私付出与贡献。

据悉,星期零从3月19日开始,陆续向西丽街道和布吉街道下属多个社区的一线防疫人员捐赠“星期零微笑乐摇杯”与“花花零感包”,这两款植物蛋白食品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营养补充。

上下同欲,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企业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通过捐赠食品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向城市的守护者致敬。用绵薄之力为人们送去关怀,相信深圳人民同心抗疫一定能共渡难关。

春天已然到来,希望这场疫情的“倒春寒”早日结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