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4.23世界读书日,六个核桃携手樊登开启不一样的知识盛宴

2022-04-24 19:44: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樊登读书APP联合深圳卫视、抖音两大台共同打造的“知识进化论”在线上直播开讲,养元六个核桃首次以“首席智慧合作伙伴”的身份共同携手开启年度文化盛宴。

据悉,自2019年起,每年的“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樊登读书都会举行“知识进化论”主题演讲,今年,六个核桃首次合作“知识进化论”,文化知识与健脑智慧、阅读思考与强化记忆,六个核桃与樊登读书的碰撞融合,让这场“知识风暴”有点不一样。

一起与智慧长伴,六个核桃再度打造知识盛宴

樊登读书以“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惯”为使命,倡导用户要坚持长期阅读,用阅读与思考的力量积极面对人生百态。而六个核桃作为国民健脑饮品品牌,无疑是“知识进化论”的绝佳CP,与樊登读书的合作相得益彰。两者以“智慧拥抱变化,坚持就会进步”的共同认知相遇相伴,外在知识的熏陶加内在营养的补充共同赋能国民智慧的提升。

尽管今年是六个核桃首次与“知识进化论”合作,但是这场“跨界”事实上也早有渊源。

一方面,“知识进化论”作为樊登读书推广全民阅读的重要项目,将世界读书日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国民阅读嘉年华,是一场凝聚智慧,知识和娱乐相结合的文化盛宴。主讲人樊登从阅读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不同的经历,向大家分享和书的故事,坚持用阅读的思维为人生答疑解惑。而六个核桃早前就有过这样携手大型知识演讲的经历,2020年,六个核桃以“首席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联合罗振宇的得到APP共同打造了“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迄今为止已合作过两届。今年与“知识进化论”的合作可以说是六个核桃在知识营销这个领域对“长期主义”的贯彻,坚持与智慧并行。

另一方面,六个核桃此次结缘“知识进化论”,一起助力全民阅读,用智慧启迪人生,也是因其品牌背后的智慧理念。六个核桃以“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为企业使命,这种使命不仅体现在健脑核桃乳主业的发展上,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也相当明显。在2015年,为了支持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阅读梦想,让他们充分享受阅读乐趣,用书籍启迪智慧。养元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学校赠送图书及配套设施,推动深度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更多公的教育机会和教育资源,接触更广阔的知识文化天地。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国民用脑健康呵护者,对关乎国民智慧的“知识文化”领域一直以来也多有关注,无论是对这类知识演讲节目的赞助还是对读书公益活动的支持,六个核桃一以贯之,坚持向更多的人输出智慧理念。

樊登曾说一句话:“真正聪明的人,会保持不确定!”这句话背后蕴藏的真正道理其实是要时刻保持用智慧的思维迎接变化挑战,就像六个核桃一直以来的突破与创新一样。

创新智慧升级六个核桃2430让进步成为

今年的“知识进化论”以“答案,在书里”为主题,向大家传达着“读书可以明智”的理念。樊登认为,作为讲书人,他要做的是“重新发现书的价值”。把小众的、少见的,但又质量很高的图书,通过讲书的形式摆到台面上,让更多的人看见,知道书里讲的是什么。

樊登读书在文化知识领域不断进化升级,构建了阅读的新生态体系。六个核桃则是在核桃健脑领域进行创新升级,在产品“进化”中打造行之有效的科学健脑新方案,把核桃乳的健脑功效发挥到最大、最广。

据了解,养元饮品去年重磅上市的六个核桃2430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每天补充24克核桃,坚持30天,对记忆有明显提升作用”的科研成果,引入产品研发的顶层设计之中,实现了核桃健脑营养更精准的量化式升级。同时还为高强度用脑人群提出健脑新方案: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30天,有效改善用脑过度人群脑健康问题。

著名营养师郑育龙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饮品界首款严格落地学术成果的产品,它不仅开启了企业产品研发的新思路,也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树立了里程碑。

除营养功效的提升之外,六个核桃2430还特别重视消费感受,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进化。六个核桃2430采用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糖的全新精简配方,以及“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等工艺的创新升级,真正做到了好喝易吸收、天然无负担,严格贴合健康消费新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无论是读书还是做产品,量变到质变的演化都是一个积少成多、坚持的过程。六个核桃二十五年坚持优质健脑核桃饮品的研发升级,用高质量的饮品回馈给每一个消费者,“创新”让产品常青,“进化”让企业走的更远。

在这场年度知识盛宴里,樊登读书与六个核桃的强强联合,让人们在探寻答案中汲取智慧的力量,遇见更加美好、更加坚定的自己。未来,期待看到更多优质的分享,更多健康的产品,与更多的消费者一起智慧长伴,让进步成为共同的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