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河北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策略算法,为股民打造股票投资利器

2022-06-14 17:49: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股市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纷纷加入其中,从而股票分析技术也变得特别火热,市面上出现了多种类型炒股软件,选择一个可以保证数据真实性、可靠性、精准性的软件,对投资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的出现受到众多股民的好评和认可。

源达经过20年,品牌沉积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和用户信赖。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一经推出受到股民的一致好评。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是经过源达投顾团队的研究人员深入调研,潜心研发的一款面向普通投资者智慧选股利器。

其中源达投顾团队打造的策略算法对于投资者来说拥有较大优势。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并结合多因子要素筛选,生成精华内容进行输出,同时打造了“看势、观点、打榜、选股”等4个具有源达特色的核心子模块,帮助投资者形成观点、分析行情、分析当下数据、选择股票。

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是源达投顾团队倾心打造的股票投资利器,其中选股栏目属于特色内容。帮助投资者提供特色指标选股自主操作工具,发挥源达投顾团队优势以及智力优势,研究出独家策略算法,协助用户快速精准的确定投资品种。

其中有多个模块,包括:研报策略、特色指标选股、一箭三雕。

研报策略:研报策略是由源达研究团队,通过团队智慧对选股方向、选股条件、特色指标设置进行设定形成的独家特色选股栏目,其中拥有多个子模块可以为不同风格的投资者进行选择使用,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个人需求。

特色指标选股:特色指标选股是源达自有特色指标制作的选股工具,简化特色指标的使用门槛,将结果直接展现出来,让用户简单一目了然的看到结果,并且也提供了特色指标教学视频,让用户自主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和技巧。

一箭三雕:一箭三雕是该栏目的特色模块,基于源达特色指标DIY式选股器,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选择出合适自己的投资品种。

河北源达投顾团队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及智慧为股民打造出财源滚滚炒股软件,助力股民便捷轻松炒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