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朱氏药业朱坤福:女子上班时挪车被罚穿高跟鞋蛙跳,企业和员工的尊重是相互的

2022-10-13 10:21: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彭女士只是因为在上班时间因为出门挪了一下车,竟被部门主管罚穿高跟鞋蛙跳50下,给出的理由是擅自离岗。据彭女士说,自己在某楼盘售楼部上班,在上午9点已经到岗,之后又出去了几分钟,销售经理就以她擅自离岗为由,让她当着30多位同事的面穿高跟鞋蛙跳,之后还停了她的岗。对于这样的处理,彭女士希望经理能够赔礼道歉并赔偿自己的损失。

没过多久,这件事就在互联网上发酵,甚至一度冲上热搜。针对此事,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创始人、上海社科院特聘讲师、北京化工大学特聘教授朱坤福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很多企业经营者总是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看待员工,认为自己就是员工的‘衣食父母’,给他们提供稳定的收入。殊不知,企业和员工是相互依存的关系,离开员工,企业就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靠一个‘光杆司令’连生存都成问题,还谈什么发展?不尊重员工的企业,注定是走不远。”

对于员工的重要性,朱坤福进一步指出:“当下知识经济时代,人才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企业之间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因此,只有充分尊重员工,员工才能为企业真心实意的付出劳动,使整个企业拧成一股绳,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向前。”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山东单县,是一家横跨医疗器械、防疫产品、贴剂贴膏、冷敷凝胶、化妆品、健康食品、保健产品、房地产开发、物流配送、印刷印务等诸多领域的综合性大型集团,现有在册员工5000余名,年产值为50亿元。

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朱氏药业充分尊重员工,发挥人才磁场效应,打造了和谐、友爱、员工与企业管理者之间和谐融洽、共同进步的企业氛围,这也是朱氏药业能在短短20年的时间里取得如此辉煌成就的关键原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