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坚持“走出去”战略,单县朱氏药业集团大力布局国际市场

2022-11-02 16:54: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外开放是我国坚持的基本国策,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加快建设贸易强国,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是对外开放的重点。

山东单县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上海社科院特聘讲师朱坤福认为,由以上三点可知,我国将会继续加强对外开放,与过去相比,未来的对外政策更加强调质量、制度和多元化,民族企业“走出去”将会迎来重大利好。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总部位于单县,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年产值达50亿元。过去的十余年中,在董事长朱坤福的带领下,朱氏药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探索对外贸易方式,创新发展思路,布局全球战略,先后取得了 ISO13485 认证、CE 认证、FDA 认证等上百项国际权威认证,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迎难而上的精神,打通了全球60余国的产品通路,累计出口额达3亿美元,创造了大健康产业的又一奇迹,成为医养健康行业“走出去”的典型代表。

朱坤福表示,下一步,朱氏药业一定会深入领会和实践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与附加值,加快布局全球市场营销与生产机构,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对外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