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圳市环世创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罂火虫”品牌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

2022-11-23 12:45: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为践行民族品牌快速发展,货代产业数字化升级,深圳市环世创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罂火虫”品牌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

      深圳市环世创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国内物流领域领先的提供数字化货代产业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致力于货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运价查询、客户搜索、商机撮合等服务,未来将开放订舱平台、加盟体系、融资服务等。

      平台集合货代销售、货代公司、并与MSK、CMA、COSCO船公司、腾讯云、浙商银行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货代业务、数字化信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模式创新。旗下自主平台-罂火虫线上应用,聚焦国际国运代理行业,致力打通货代行业生态,为货代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全面赋能,打开行业新局面。

罂火虫

      罂火虫,是一个数字化货代平台,罂火虫APP新版于2022年9月30日正式上线。 罂火虫平台主要为货代销售解决拓客难,为中小货代企业发展提供资金管理支持,为行业供需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它是第一个免费船期、运价、费用、提单查询平台,亦是第一个专注货代行业的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社交平台。

罂火虫平台目标是建立一个融合贸易、物流各个环节,集合客户、业务、技术、资金为一体的数字化货代产业互联网大生态。

微信截图_20221123102829

      “罂火虫”平台的创新为货代产业数字化升级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树立了中国民族品牌数字化产业发展的榜样。(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