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推动智慧工地SaaS业务布局

2022-05-27 08:42: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华筑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明裕创投领投,盛业跟投,现有股东涌铧投资继续加码,唯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融资主要用于助力华筑科技加快升级与拓展智慧工地SaaS业务,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推进数字化建筑施工及运维解决方案的业务拓展,用信息技术推动祖国工程建设发展。

陕西华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创百强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目前在成都、深圳、南京、济南、郑州等10余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

华筑科技致力于建筑施工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依托物联网、互联网建立云端大数据管理平台,形成新的智慧工地业务体系和管理模式,实现各业务环节的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从而提升建筑施工行业的生产管理水平,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SPM项管家”是公司旗下以IoT+PM技术为核心,施工管理+施工监测+施工协同融合的一体化工程项目管理SaaS平台,通过符合行业特性的PaaS技术中台赋能,内置项目管理应用与项目协同应用,为项目降本增效。最终实现作业数字化、管理标准化、决策智慧化,助力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SPM项管家”已累计服务包括北京大兴机场、澳门离岛医院、杭州奥体中心、杭州萧山机场等数千个工程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