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外媒:香港证监会就内地投资产品问题调查券商和对冲基金

2015-09-10 13:19:42    来源:凤凰网    作者:风中的自由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外媒援引未具名人士的消息报道,香港证监会正在调查券商和对冲基金交易内地投资产品是否违反了经营执照规定的业务范围。

证监会正在评估券商是否使用内地投资配额开发新产品,让对冲基金得以在内地开展交易。

券商可能需要另外的执照进行此类资产管理,同时证监会也在调查对冲基金是否违反了相关规定。

知情人士称,香港证监会正帮助中国证监会进行这一为期两周的调查。

暂时无法联系到香港证监会发言人寻求评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