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探秘为数不多获官方与投资者双重好评的金融平台——弘安在线

2017-10-18 17:51: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截止2017年9月底,中国互联网金融规模已经累计20万亿,成为了金融市场不可小觑的一股生力军。火爆的发展态势背后是冰火两重天的互联网金融局势,狂热背后的隐患更值得人们深思。

据统计,2017年下半年,全国各类网贷平台将降至1200家,与曾经的3000多家相比,少了三分之二。剩下的绝大多数互金平台不是在整改自身趋向合规,就是在走向整改的路上。真正获得官方认可与投资者信赖的双重好评互金平台寥寥无几。

弘安在线负责人表示:“首要原因在于行业野蛮发展,法规、条例不完善。互联网金融的主体众多,风险分散,给金融监管带来的难度较大,多种多样的金融业态日趋普遍,风险传染渠道增多且较以往复杂,对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被动依赖监管,是互金企业的耻辱,强化自律监管,才能做到企业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弘安在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互金行业最高安全模式自我要求,先后凭借实力与服务斩获“中国‘互联网+’创新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金融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企业”、“第十三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指定推荐互联网金融平台”、蝉联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最受客户满意金融平台”与“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平台”殊荣。为规范和引导互金行业发展和中国金融信用体系建设、金融创新做出了一份贡献。

除官方的高度认可外,弘安在线在投资者们心中也有不俗口碑。一直以投资稳健型收益的弘安在线收获着大量白领阶层用户,更有多项系列产品上市半天便被抢购一空的火爆场面。最近弘安在线2周年官方活动更是惊喜推出了预期年化收益12%的新手标,新人注册还有888元的大礼包!还有车易盈系列的口碑产品也在周年庆期间放出优惠。相信不少投资者已经开始行动了。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弘安在线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其独到的经营打法。其一是踏踏实实做风控——从资金、系统、实力和法规四大维度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千万级风险保障金在出借人资金无法顺利回款的情况下弥补出借人损失的资金;在全国接入银行存管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足两成时,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合作展开存管业务;与前海征信达成战略合作,努力规避信用信息分散和相互屏蔽所呈现的“信息孤岛”现象;对接北京网贷风险监控及资金存管系统,在国内最为成熟的网贷风险监控及商业银行资金存管服务解决方案下,为弘安在线的整体风控再添坚锁。如此种种,让弘安在线成为互金行业的风控担当。

其二是认认真真做服务——互联网精神实质是颠覆性创新和用户体验之上,配合互金行业的信用建设与创新大趋势,弘安在线一直把服务创新作为发展动力来源。通过精选优质产品,系统整合全产业链金融资源,并发散于细节,对时间戳及电子签章等细节的把控落实到位,虽提高了运营成本,但深耕细节将为客户的资金安全和保障做出有力支撑。

从客户角度出发,与安心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为投资用户筑建更好的用户体验。

其三是实实在在做品牌——弘安在线以诚信、专业在行业闻名,以用户口碑为平台快速发展的依据。朴实低调的背后是企业不忘的社会责任,少了一些浮夸宣传,多了一份爱心与责任。不仅要给投资人收益,更要给社会公益。在全国助残日,弘安在线与众多爱心人士一起为关爱残疾人士,助残扶残,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公益。

其四是始终以行业最高安全标准自我要求——风控体系的一次次自我升级;风控团队的极致要求;提前布局,从来不被监管政策所“驱赶”合规;做到金融信用建设的同时努力做好金融信用创新。这些,让弘安在线走在了行业前面,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再添筹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