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理财双11免费派送11万元体验金 让你任性投资

2017-11-03 11:02: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苏宁金融O2O购物节11月1日已经全面正式开启,将持续11天。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互联网理财这一便捷化、智能化、高效化的投资方式,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在今年双11期间重磅推出“O2O理财节”,11万元理财体验金免费领取,让很多投资新手们心头一动、跃跃欲试。


据悉,苏宁金融实名认证用户,只要登录活动页,即可免费领取11万元的虚拟体验金,每人仅有一次机会,每天限12000个名额。此体验金会以虚拟份额和到期收益的形式在苏宁金融理财平台展示,虚拟体验金预期年化收益率1.63%,投资期限1天。到期后虚拟本金收回,虚拟收益将以流量券、易购品类券的形式发至用户对应的账户中,可直接在本次O2O购物节的活动和产品中抵用。

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想以发放福利的形式,让投资小白们体验整个理财流程。不需要大家花一分钱,通过苏宁金融赠与的11万元体验金,大家就能了解苏宁金融理财平台产品是如何购买、起息、实现收益。

另值得关注的是,在这场“O2O理财节”上,苏宁理财还推出了“财富摩天轮”、“零钱宝1111元体验金”等活动,各种投资福利送不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