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资金规模即增长速度:易宝支付携顶级资方寻找消金潜力股

2017-11-02 13:43: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7日,易宝支付将在上海举办《消费金融崛起——资金供需洽谈会暨消费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所有关于资金的问题,将在此迎刃而解。

[KBB}R](21JE9)9UCJ)QS6Q.png

“我要买的,今天就要!”

当年轻的85后和90后成为中国消费的中坚力量,并且经过数年的互联网熏陶,通过小额借贷实现超前消费的金融意识终于开始席卷整个中国,数百万人以千亿计的需求向羽翼未丰的消费金融行业涌来。一方面是不断增长的用户数量,另一方面是日渐高企的成本,消费金融的全面崛起对于身处行业中的人来说是欢欣或是焦虑,个中滋味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

“用户来了,钱在哪儿啊?”

强敌环伺,监管趋严,银行等资金提供方出于风控考虑,对消费金融平台减少资金支持力度。在此情况下,有人背靠大山,上市聚天下财力;也有人裁撤人员,黯然退出市场。

消费金融平台获取资金的渠道包括股东、银行、信托机构乃至网贷平台,不同的渠道资金成本有所区别。业内公开数据显示,银行渠道的资金成本最低,仅在4% - 6%之间,消费金融平台平均15%以上的年化利率可以轻松消化。但目前开业的22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中,银行系占了近九成,外人的孩子自然不会优先去哄。信托渠道次之,在众多银行已经布局消费金融的背景下,不失为非银行背景平台的上佳选择。但大型信托机构风控严格,对平台的选择十分审慎,对接不易。网贷平台的资金则贵了许多,最高可能超过20%的利率让一些平台承受不起。

对于资金的争夺已趋白热化,消费金融不只是唯一选手。

业内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显示,到10月,国内现金贷平台已经超过万家,部分现金贷平台每月增速达到30%,与鼎盛时期的P2P平台齐肩。言下之意,对资金来源的争夺不仅在水面,还在深不见底的暗涌中。

人力成本、获客成本、资金成本……贵,或者更贵!低门槛,高速扩张的阶段已经接近尾声,资金规模跟不上发展速度的平台面临掉队风险。

2017年11月7日,易宝支付将在上海举办《消费金融崛起——资金供需洽谈会暨消费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所有关于资金的问题,将在此迎刃而解。

中融国际信托、云南国际信托、东方资产、外贸信托等数十家国内顶级资方,乐信集团、玖富集团等消费分期领头羊,及哆啦宝、天创信用等综合服务商,共计500多位参会嘉宾,将共同呈现一场思想碰撞、高效对接的资产盛典。

在会上,你将听到资金方对平台挑选的实战经验,探讨消费金融平台的搭建,领悟中国消费金融最前沿的观点和未来判断。

一群人,已经披荆斩棘,开出阳关大道;高瞻远瞩,锁定未来通途。

另一群人,手握千亿资金,迫切加入战局,只等一个同路人到来。

在会上,你将与他们面对面。

嘉宾及议程:

1.jpg
2.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